close
 我好久沒有翻這本書了,雖然我知道我之前翻過他不只一次

 我偷看了故事結尾的地方 上面寫著 《聯合報。副刊》1995年10月15日 連載至 1996年1月1日
 我還像是吸取陽光一樣讀著副刊的年代。

 那時的我誰也沒遇著 ,很乾淨的走著自己的路。好吧偷看結局還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熟悉到不行的桶中之腦的議題
裡面的 Android 到我現在的工作
性別的議題...etc.

原本的故事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但是我還記得那個狀似 “∞ ”的房間,我還記得名叫 momo 的主角。
我像是回過頭,看著那些我走過的路旁的花花草草。
原來我曾經是這樣想的,我全部都想起來了。

"我們可以回家了。你好久好久沒有回家了。"
結尾的最後一句話,像是說給我聽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