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休息站建築沒有24小時的廁所,一早起來要跑百米到空地的另一邊獨立的廁所。
這裡的水龍頭是用轉的(一般是感應的)正好拿來洗衣物,結果洗著洗著居然沖出一隻青蛙來!我嚇一跳他大概也嚇死了,不過不管怎樣這裡的水應該是不能喝了XD
346繼續往南可以接回45,順著走可以進仙台,不過在那之前會經過日本三景之一,松島。
這裡的海往外看可以看到許多小島,而且小島上面都有樹木,看 起來好像一個個盆栽一樣散落在海上。
看完這邊的海景我就要進仙台啦!結果在騎車的時候撿到100円,超好運,雖然邊邊好像被車壓過有一點缺角,不過應該還可以用吧?進到市區之後就找了すきや把他花掉了。
跟其他的大城市一樣,仙台有著嚴格的腳踏車規則,路上人行步道是不能亂停的。すきや前面就有一個地下停車場,就牽下去體驗一下。
一次50円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價格,可是那種靠輪胎平衡的車架我覺得不是很妥當,所以又把車子牽上來了。
上來的時候有個皮帶可以幫忙出力,只要把車放在上面,就壓著車子走上來就好。
最後還是把車子靠在店門口前面啦,理論上,像這樣把車子放在建築物的範圍內,警察是不能拖吊的。
旁邊還有商店街,這天擺的都是陶瓷餐具之類的,小小逛了一下街。
本來在市區應該走48往西邊走 去看一個瀑布的,結果48號線只能給車子走,那我就直接往住宿推了!
往南走4號線,之後轉<118>,翻過兩個山頭,到了今天的住宿村田休息站。
這邊是有寫不准搭帳篷不准用火,不過我沒有想要管他:p
還有11天距離成田310km。

當日里程 98.2km  累積里程11473.7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