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到了宮城縣比較南邊的地方,因為大城市(仙台)當中不好找休息的地方,所以繞進了村田。
走<14>往南回到4號線,往南就可以前進福島啦!
大家都聞福島色變,台灣不知道有沒有開旅行團,不過我當然不會隨便就前進福島,早在去北海道之前就已經打聽好哪裡是被限制前往的區域了。就算你想要去關心核電廠也是不可能讓你去的。
總之4號線的西邊都算是安全區域,福島縣也算是個自然 景色豐富的地方。公車旁的廣告這樣寫著:福島(ふくしま)=故鄉+水果+自然+祭典 可以想像這是一個適合旅遊的好地方。
本來我是想要悠悠哉哉的往下晃的,可是昨天遇到的旅者跟我說了五色沼這個地方,又勾起我之前計畫福島旅遊路線的回憶,所以今天就往五色沼的路上前進吧!
4號線往南過了福島市之後轉115往豬苗代,路上有經過一家便當,麵食,麵包都有賣的店,就點了蕎麥麵來當中餐。許久沒有進食堂吃飯 ,吃到別人煮的麵居然有點感動。
在115上面還有一個小芥子博物館,指標說在安娜花園裡面,這是今天的臨時景點,反正今天的距離沒有推多少,時間充裕的很。
安娜花園裡面有聖安娜教堂,另外其他都是餐廳或者雜物飾品店。在這邊悠閒逛街,有一位大姐給了我一個銀色的馬蹄鐵:)
另外也很奢侈的吃了芒果和葡萄的冰淇淋。
繼續上路,在115上面google導航完全有問題,因為115的隧道全都不給腳踏車或者行人走,我有選人行導航,不過他還是顯示走隧道。
總之這裡都要走舊道,就是車子過山洞,我要翻山頭。
中間遇到兩位車友,雖然我時間很夠,不過就稍微跟一下吧!
舊道有夠複雜的有時候接回新道,翻個彎,又會被指回舊道。
到了土湯休息站,這邊一樣有著禁止生火,禁止露營的告示,繼續無視。
正發呆的時候遇到從東京來的車友,聊了一下天,然後他就要下滑了。我身邊的食材只有義大利麵和咖哩,本來打算有便利商店買 切好的蔬菜來加的,不過一路上都沒有遇到。在休息站看來看去好像還沒煮過花椰菜,今天就來煮這個好了。
準備開火的時候遇到一位爺爺,問我要煮咖哩有什麼料,覺得我這樣搭太少,就拿了三顆洋蔥送我。洋蔥的大小剛好,一次一顆我可以煮三餐。
傍晚下起陣雨,下滑的車友不要緊吧?我明天的行程不要緊吧?
還有6(騎車)+4(觀光)天,距離成田287km。

當日里程 78.8km  累積里程11552.5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