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個休息站是高點了,結果不是,一山還比一山高,旁邊是平坦的汽車專用道路,我這邊則是翻過山頭的苦力道路。
翻到大船渡市區,砂石車,還有重型機械的車輛越來越多,繼續往南到陸前高田,這裡還有大型的建設工地。這裡的吊橋不是給人或是車輛走的,而是要把對面山頭的土石運到這邊來施工。
彎到工地的向海的一面,這邊有名物奇蹟的一棵松樹。後面還可以看到被海嘯沖壞的房舍,可是這 棵松樹卻留下來了。
311過了那麼久,這棵松樹還在這看著城市的復興,像是一直在加油打氣一樣為這塊土地注入能量。
再繼續走45到氣仙沼,就到了宮城縣了。我對宮城的第一印象是這邊的人很愛問,而且問的很仔細,我停在一家Lawson補給,同一家店前後三組人馬問我哪裡來的......
繞進市區,其實不難看到災害的痕跡,有些建築就這樣荒廢,彷彿照片一樣紀錄當時的瞬間。也有建築在邊邊的牆上紀錄當時海嘯的高度。
其實在重建區騎車壓力還蠻大的,來來往往的都是砂石車,感覺好像大家都在忙,然後我 無所事事在旁邊閒晃一樣。
所以過了氣仙沼就折進346往內陸前進。宮城的內陸比海線好推太多了!而且又有看不完的天空和稻田,真是讓人昏昏欲睡XD
沒錯,下午推平直的346讓我睏到不行,找了一家有桌椅的Lawson睡午覺去也。
醒來繼續推到登米,今天停登米的米山休息站。

還有12天距離成田391km。

當日里程 110km  累積里程11375.5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