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結束辦公室的雜事之後,背著大大的包包出發了。

 走往捷運的路上,想盡量練習悠閒的走著。不知道是陽光還是興奮的心情,身體微微出著汗。

 所以心裡小小擔心著,要是因為這樣感冒到時候被隔離就好笑了。

 這種過於戲劇化的情節雖然可能有點張力,卻不適合後續劇情的鋪排,所以當然是不會發生的。

 晚上我弟陪我吃過漢堡王之後送我出境,下次我要吃員工餐廳呀!

 只是我原本打算在機場好好逛免稅商店的計畫,卻因為忘記櫃檯要登機前一個小時才能 Check-in 被打亂。不過本來就祇是幫朋友買買東西而已啦,話說免稅店的店員很不專業耶,我要的明明就在你身後,你擋著然後跟我說沒有是怎樣?

 總之登機。

 本來我是睡的好好的,搞不好可以一路睡到新加坡,卻在一個小時後被後座的拉到頭髮驚醒!...然後就睡不著了 >"< 回程的時候我都帶著頭巾避免這種事在發生。

 到了新加坡之後,海關人員問說:"今晚準備要住哪?"
(其實我準備睡機場耶....可是這樣說大概會被趕出去吧.....)
 "我會去 Inn Crowd" 有時候適度的謊言是必要的

 然後在機場大廳左繞右繞尋找熟悉的身影,正準備開手機時聽到有人叫我。小嫻的推車上放著看起來跟他差不多大的行李叫我。

 原來他也一不小心就入境了,(說不小心因為其實我們應該要在境外晃的),樟宜機場號稱是全世界最好睡的機場,所以我們就開始探險尋找好睡的地方。

 在觀景平台那邊因為沒有光線所以地板上已經躺滿人了,有照片可以參考,這幾張黑黑的自然是因為不好意思在大家睡覺的地方打閃光燈,不過最後還是厚著臉皮開了一張閃光。本來是睡的好好的,可是突然跑來一個三人團體開始在我們不遠的地方聊著天,小嫻就建議換到他看到的咖啡廳。有地毯睡起來稍微舒服一點,打地舖當流浪漢的感覺就像是小時候在房間搭起秘密基地一樣,用推車和椅子圈出勢力範圍,要保護的東西放在靠裡面的地方。要這樣做的朋友請記得帶防蚊液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