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上演航站奇緣的不只我一個,早上醒來四周都是熟睡的旅客。外面微微飄雨,樓下販賣部為了配合頻繁航班的旅客所以是24小時營業的,其中最吸引我的是,白飯。而且是電鍋煮的(不是微波爐的),一大碗只要100出頭,拿來配龍一贊助的蒲燒秋刀魚罐頭,真是再適合不過。
吃過早餐,晃晃就準備上船啦!今天沒有人陪我坐船,不過時間剛好是日本第二戰,就繼續關心一下戰況囉。
回到青森,這裡之前曾經來回跑來跑去所以很熟,看著每個block都會出現的Lawson,之前熟悉的超市擺滿商品(北海道的會比較少一點),這裡比起北海道實在太文明了!
從青森港口回到七戶,之前我評為100分的休息站。也許剛從北海道環出來的人都有類似的感覺?
1.沒有看到"遵守休息站禮儀"的海報
2.到處都有垃圾桶
從北海道出來的我覺得這個休息站簡直太簡單了。加上從今起連續一週的晴天,露宿完全沒有問題。
晚上小小慶祝一下買了來自北海道的海鮮和起司,蛋加咖哩。
明天應該就會進到岩手縣啦!

還有16天距離成田630km。

當日里程 65km  累積里程10924.5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