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旅伴還秀了一下他每天要練習的功課,雜技丟球給我看就各自上路了。另外他恪遵過午不食的規則很讓我驚訝,應該也是個修行者吧?他準備往苫小牧市坐船直接回京都老家,而我繼續走5號線往函館。
路上繞進大沼公園晃一下,然後往函館車站前進,今天要去拿最後一份wifi id/passwd,這次拿完就夠我用到回國了。
今天找了一家昭和溫泉洗一下澡,400元居然沒有洗髮精可以用
路上有經過小丑漢堡,進去點了No.2的漢堡,一樣很威,這樣棒的漢堡離開北海道吃不到怎麼辦 呀?
在車站拿wifi也順利完成,之後去函館的紅磚區去悠閒的逛街。本來氣象預報還說會有陣雨,不過看雲圖一直沒有下來,氣象預報也修正成陰天了,函館在最後一天也好心讓我順利回本州。
另外,昨天被蚊子咬的地方沒有變成麵龜耶,不管是蚊子變溫和了還是我免疫了都是好事一件。
下午時間很長,還找了洗衣店把冬裝拿出來洗一次烘乾,之後會本州應該就全夏裝了!
走了紅磚廠區,也去了之前去到的"第一次上陸之地",算是跟北海道說聲再見了。
雖然在這邊好天氣沒有幾天,不過還是非常喜歡北海道的,這裡離自然好近,一不小心就會看到野生的動物。現在感覺像是要畢業了一樣,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晚上又去吃了一次小丑漢堡,點了全套Set,吃完就要去搭船的地方過夜了。

再見函館,再見北海道!

當日里程 54.7km  累積里程10859.5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