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微涼,是騎車的好天氣。所以相當放空的,隨便亂騎。走4號線從七戶到六戶,轉45到八戶。
雖然距離成田的距離很近,不過我當然沒有打算照著最短路徑推回成田,今天先去岩手的久慈看看吧!
中午在八戶南邊的階上休息站用餐,這裡的名產是草莓煮,還有罐頭可以買,可是我沒有想嘗試草莓煮鹹的味道。
下午繼續慢慢往南推。
雖然走海線,不過實際上離海岸還有點距離,然後上上下下的。常常可以看到"從這裡開始是之前海嘯淹水的地方",我看到的地方應該 還有15m高,就知道海嘯有多可怕了。另外,公路上上下下應該也是防災必須,不然海嘯來的時候如果公路整條都是貼著海岸平的就不知道要往哪裡逃了!
到久慈市區附近45不給走了,走395進市區,到了久慈之後,先去超市作採買。
之前西山さん推薦的庶民料理當中還有一項,是我平常不會注意也不會買的~稀飯調理包。
看了一下熱量和價錢,之前就算有看過也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不過他說非常的好吃,所以就買一包來試試看囉。不然我還不知道要貼咖哩貼多久XDDD
到了休息站,哇靠!這應該是我看過最熱鬧的休息站了,這些小屁孩幹嘛全都聚在這裡呀?
另外這裡是日劇海女的虛擬城市"北三陸市"的所在地,附近的 海邊還有海女小屋,明天要不要繞過去看呢?

還有15天距離成田598km。

當日里程 100km  累積里程11024.5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