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一陣子,因為我又跑去教召了。就來分享其中的趣事吧!

 這次教召其實單位還蠻用心的囉,他們把我們去年給的意見或批評只要是作得到的都或多或少有改進。旅長也在公開場合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他說。

 因為我們要自己洗餐盤,雖然長長的水槽有很多水龍頭可以讓大家一起洗餐盤,但是卻只有一兩塊菜瓜布。隔天就有人反應上去說菜瓜布不夠。我們旅長也很有心要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在結訓前一天終於買到一千多份的菜瓜布發給我們一人一塊
 這種解決方法還真的很有軍隊的 fu ~

 再來是關於軍中一項新的體驗,在之前去看 Andy Warhol 的時候,其中的紀錄片有提到,在 Andy Warhol 之前和之後的超級市場有著完全不同的風貌,不過他沒有確實描述出來到底有什麼差異,我也一直想不透他要說的是什麼,不過我想有可能的是像軍中一樣的單調吧,具體一點來說,是整體環境缺少帶有意義的 logo 以及 圖騰類的東西,就算有也缺乏像外面的多樣性。

 這樣的事實造成每次從裡面出來的我,總是睜大眼睛看著外面的總總,這次也不例外。在遊覽車上就連眨眼也捨不得貪婪地看著種種事物。一直累到睡著。這種感覺我想每次出來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