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還在勤儉持家的模式,突然接到電話說可愛的狗狗要來看我,所以就換換衣服出門了。

 在這之前,我對狗實在沒什麼好印象 > "< EE家的 Judy 總是一付要把我撲倒的樣子﹔賤狗家的柴犬也很盡責的做好看家的責任。可能因為我都沒有在外面跟他們玩過吧,狗對於我就是一隻狗,所有的黃金獵犬看起來都一樣,古代牧羊犬就是一整個呆。

 今天可愛的狗狗是名叫 Lavei 的西施犬,今天我才體認到所謂"狗的個性"是什麼一回事

 Lavei 平常跟我一樣住在公寓裡,所以在外面會很高興的跑來跑去,跑的時候兩支耳朵會晃的很可愛,但是看起來根本就跟兔子一樣呀 >/////////<  要是遇到米格魯一定會有危險的 XD。他的腳也被修剪成像是穿了毛毛靴一樣,超Q~   >///////////<  果然觀賞犬就是不一樣。

 到這裡,可能每隻西施犬都是這樣吧?可是Lavei 只要看到陌生人就會亂跟(主人超無奈的),散步的時候基本上也會跟著人乖乖的走,然後聞所有柱狀物的底部 XD。雖然以他嬌小的外表可以去的地方很多,可是 Lavei 好像很愛惜身上漂亮修過的皮毛一樣不會亂鑽去其他的地方。這些,是我想到可以辨認出 Lavei 的地方。

 總之是很容易親近的可愛狗狗,有空再來玩吧 XD 下次要照合照喔
 補上照片~

讓他跑起來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