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很久以前是有浴缸的,但是後來拆掉了。

 在我小到還不會自己洗澡的時候,每次爸爸幫我洗頭,我都是蹲在浴缸裡面,然後頭伸出去看著浴缸的外面。我那時很怕水吧,更不用說洗頭淋下來的肥皂水了。我爸都會叫我從一數到一百,然後就好了。一開始當然會乖乖的數,不過數到後來就越來越不清晰像是所有的音都粘在一起一樣。這樣的時間當然不夠我爸洗好我的頭,然後他就會說要重數一次。

 現在我又要開始數了,只不過這次要好好念、聲音不能粘在一起、每過一天只能增加一。今天是6/26,我還有38週合計在營天數190天,慢慢數,一下子就數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