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往東推到海邊之後接回45一直往南。到海邊的時候看到海外的大霧慢慢漫進陸地來。有直接從海口進來的也有翻過旁邊小山的,感覺好壯觀!
接下來又要推看不到海的海線。爬升量應該很驚人,然後路上顯示17~19度,不過影響最大的應該是太陽,太陽露臉就會熱,沒有的話就會很冷。
這裡的海岸線沿路施工頻繁,不清楚跟之前震災有沒有關係。另外也有看到類似"正在舖沿岸道路"這 樣的標語,也許除了我現在走的45原本外面還有更靠海的海線?
今天沒有跑景點,路線相當適合練車,但是有發生幾件事情,一個是我在路上被人叫停,說是施工很多要我注意空氣,拿了一疊口罩要我帶著。再來是我在某個隧道裡面聽到哐啷一聲,直覺是噹噹飛了。不過出了隧道之後發現飛是飛了,可是他順著後輪往前滾到煞車上待著了。原本固定的鐵圈鬆了,我改用束線帶綁在車後,希望他能平安跟我回台灣。
到了三陸休息站,休息室裡面有一位大叔在看著書。我因為吃到一點風喉嚨緊緊的所以在清喉嚨。大叔居然開口問我是不是對他xxxxx有意見(中間聽不懂)。靠杯我可以對你快爆炸四溢的自卑感有意見嗎?可惜我日文沒有好到可以跟人吵架,只好趕快說只是喉嚨癢癢的。
晚餐煮扇貝咖哩!之前看到一直很想試試,海鮮的好處就是不用醃過也一定有味道。今天運動量也夠,超市的扇貝也大小剛好,順利完成"用扇貝煮一餐高級 咖哩吧!"的成就。
剛剛奇怪的大叔不知道什麼來歷,不過我很怕這種像不定時炸彈一樣的人,能躲多遠就躲一下比較好。
我晚餐吃完了要等這裡七點關門,結果他們關門之後有一位大哥拎了一袋問我要不要吃章魚燒?我接過來才發現是兩盒總共12個。而且超大的!
今天是海味的一天,推了海線吃了扇貝和章魚。話說如果是山味的一天要吃什麼呢?
還有13天距離成田496km。

當日里程 122km  累積里程11265.5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