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是被強風吹醒的,忽前忽後的風把帳篷吹變形然後貼到我身上,醒來之後又很想上廁所,跑廁所的時候很怕帳篷被風吹走,還好這樣戲劇性的場景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強風下很難收帳篷,先把東西搬出帳篷外之後,就可以把帳篷拿著走,到比較無風的角落再收拾。
收完五點不到,我就躲到溫泉飯店的大廳等雨停了。按照氣象,九點變成弱雨之後我就可以開始推,所以就在大廳打盹到九點。
九點的弱雨看起來不弱 ,昨天才剛洗完溫泉,實在不想一下子就破功弄髒,多等了半小時,出發。
今天除了下雨之外,從這裡到留萌的232都是逆風,另外雷達回波其實是看不到這段下雨的,應該是奈米雨,可是被強風加持變得很強大。
一路上幾乎是有店就躲,稍微回溫之後在繼續前進。
小七的飯糰特價又開始了,剛拿到飯糰手凍到連袋子都打不開。
推到留萌之後轉233,在YAMADA買了S110繼續往北龍前進。
北龍這裡右轉275之後兩公里,就到達休息站了,只是這裡的溫泉雖然很豪華,可是整個建築沒有可以躲雨紮營的地方,就再往下推到雨龍休息站。
趕在太陽下山之前推最後的10km,今天一直都飄著細雨,太陽從雲中露出來,北海道的彩虹看起來特別大,而我正往彩虹的根部騎去。
到了休息站,這裡早已經休息了,但是還放著韓國流行音樂,看起來像是百貨公司的地下 街的某個角落一樣。
我喜歡這裡,過了八點之後音樂停了,我也準備睡了。
距離函館327km

當日里程 88km  累積里程10461.1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