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說一點昨天的事情。昨天其實在大雨當中還看到拿著傳統日本旗子
慢跑環日本的女生。跟我的方向相反打個招呼就繼續前進了。
如果當個正常的人,偶爾可以看到瘋子;但是如果你當個瘋子,你就會看到還有更瘋的人!
另外我對於相機壞掉的事情耿耿於懷,大概是為了第一次去紐西蘭的自由行買的吧?之後就一直跟著我去到各處,算起來也已經是第七年了。我一直在想第一張照片拍了什麼呢?可是想不起來。
另外現在相機好便宜呀,買了新的S110只要6300不到。昨天待的雨龍休息站相當不錯,換上我的紙拖鞋就跟住飯店的感覺一樣了!
把新的相機電池充飽,玩了一下新的功能,就睡了。
舊的S95就留在他的出生地吧,這也是這次旅行頗重要的收穫:不管怎樣不捨,不用的東西最後都會造成負擔。這次回去也要比照辦理重新好好整理自己的生活!
今天早上延著275南推,看到[滝川 8km ; 12號線 4km]的牌子就 左轉接回12號線,今天先到之前去過的奈井江吃中飯,之後的行程之後再說。
在滝川的市區買了一日份的糧食,含中餐晚餐點心加早餐,很悠閒的在9:30到達奈井江。其實今天也只有30km而已。
正悠閒想開零食的時候,遇到來環北海道的吉本阿伯(70),他說今天是日本足球首戰,然後去問休息站的工作人員哪裡有電視可以看。
附近有個交流廣場,有大的投影螢幕作轉播,附近的居民都來幫日本 加油,中場還有抽獎可以抽足球。身為鄉民一定要跟著湊熱鬧的啦!
跟大家一起看比賽感覺真好,雖然日本被逆轉了,嗓子喊到啞掉也沒關係。總之是很棒的經驗!
連續一週的雨騎,淋了大大小小的雨,也算累積足夠經驗值了。大的小的;地板不會濕的,會積水的;有強風助陣的,佛心來幫你降溫的;跟著天氣預報下的,或者氣象雷達上面看不到的。今天就停在這裡跟吉本大叔聊天。
今天採買的時候沒有買特價品,不過因為之前囤了不少義大利麵,買了豬肉,珊瑚菇,香蕉 ,零食,咖啡牛奶,高麗菜,加隔天早餐的麵包也才800出頭,預算算是很剛好。結果吉本大叔說我那麼喜歡煮東西,還買了一包香菇給我XD
聊了一下午,被建議停頓的時候要回答"嗨" 不要回答"嗯" 奇怪 我記得之前有注意這個呀,可是今天覺得說"嗨"好難喔 XDDDDD
晚上的義大利麵水加的剛剛好,沒有焦,然後做出類似炒麵的黏稠咖哩醬

距離函館304km

當日里程 29.7km  累積里程10490.8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