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到三點就起床了,主要是因為昨天睡在女廁裡面(*),還是趕快出來收拾行李省得麻煩。外面飄著細雨,燈光朦朧,下滑。
這裡往西邊滑路很直,看過地圖沒有類似髮夾彎的東西,突然左邊傳來樹叢傳來聲音,只看到白色的屁股(還是尾巴?)在樹林裡跳動,不過昨天也有看過一樣的動物,所以雖然沒有看很清楚,不過應該是這裡的鹿。
下滑一下霧氣就散去了,再之後地板也漸漸的乾了,走243到 美幌,已經剩下零星的飄雨了。
到了北見附近,已經可以看見藍天了,我是有多少天沒有看見藍天了呢?
今天也有看到野生的狐狸,而且還正對著我坐著。
另外今天在國道333 98.2km處和國道238 93km處都有看到野生的Google街景車,如果有人很閒看到我的話幫我截圖!
從美幌走39 333接<685>就到北邊的鄂霍次克海啦,結果北海道的天氣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北邊並不是 最冷的,反倒之前去的極東點還比較冷。
太陽出來之後這裡就是很臺式的夏天了,有蟬鳴,然後太陽很曬。
我從早上的全身冬裝換成全身夏裝,這樣的好天氣感覺不洗個衣服實在太浪費了,所以在湧別的遊樂園休息站洗了衣服外掛,繼續往湧別的市區前進,今天目標是湧別的鬱金香溫泉休息站。
一早都是下滑,而且又很早就出發,原本規劃100km的距離中午就推到了。我的瓦斯已經煮了9餐, 很怕煮到一半的時候瓦斯鬧空城計,所以先去補瓦斯吧。
鬱金香溫泉這裡的瓦斯都好貴,三罐要480,不合我意,另外這種天氣也不想洗溫泉,就早早推到下個休息站吧!
下個休息站在紋別,遠遠就看到前面有雷雨的樣子。不過我也不想走回頭路就繼續衝吧!
在淋雨淋了20分鐘終於到了紋別休息站,廁所門口已經有另外一台車了。
美國來的Jesse,去四國 遍路之後,到北海道騎車。難得我用英文可以聊那麼多,可以聊TPP,美牛,馬英九,台灣中國,還有他居然喜歡吃醬油豆腐XDDD
他開火的器材很酷,燒酒精的氣化爐,底是用鋁罐自己作的。
這裡也有午後雷陣雨,下雨的時間就閒聊,洗衣服,到了傍晚雨停了和Jesse去超市買晚餐材料,晚上又要睡廁所了!
結果瓦斯很順利的煮完第十餐了,看來可以煮到第11餐,害我多買了三罐一組的瓦斯,搞不好回台灣之前還用不完。
不過今天是睡廁所大廳啦,晚安。

(*)本來我當然是選男廁睡的,可是睡睡突然飛進來一隻大蜜蜂,只好逃到女廁那邊去。

當日里程 144km  累積里程10014.1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