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偶然整理出自己的矛盾之處...

 我主張個人自由
 所以我不太能接受某個言論試圖主張單一價值觀的作為.....
 但是我這樣的主張事實上也箝制了某種價值觀....
 所以就當作我沒說好了

 但是我覺得是有程度上的差別,在第二句 某個言論試圖主張單一價值觀的作為 事實上,單一(主流)價值觀與其他價值官事實上是不互相干涉的,也就是單純的看不爽。而我的主張卻可以保障多元價值觀的存在。當然,你也可以說我只是單純的看不爽,主張單一價值的自然就會覺得我才是那個看不爽的人。

 所以還是滿是矛盾,我從了解這件事情的幾年前就已經不是很喜歡說話了。當我說了A就不能是B﹔我說了 AB 共存,也同時反對了"AB不共存",到頭來我的主張必定會攻擊某種價值觀。

 結論還是少說話,但是我還是看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