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字彙有限,所以我通常叫他裸體巴士,是在網路上就可以訂得到的票紐西蘭客運。

 從網頁可以看到 "只要一元" 的聳動標題。據說是只有心腸好的人才能拿到的隱藏道具(誤)

 事實上在今天之前,我都一直買不到我想要的那張票,根據網站的說明,原因是 10~12 月算是 紐西蘭的另一個季節,而客運的班次可能會因此而調整(可以想像大雪之中有些路可能是不通的吧),然後說明完之後就是請大家稍安勿躁敬請期待這樣。

 今天早上,我正準備看有沒有機會等到人事局公佈不要上班的消息,突然收到了裸體巴士的信。標題是"nakedbus.com - 2008 Summer dates available NOW + Albany changes‏"。於是趕快找到我要的日期,以及出發點和目的地,結帳。

 沒錯,我只要花一元,因為實在太便宜了,所以順便加了 0.59的簡訊服務,加上稅金然後最近暴跌的鈕幣,我最後只花了48 元台幣。結帳完不久我就收到了據說只要拿給司機看就可以搭車的簡訊,是從紐西蘭寄過來的喔。

 這家客運還蠻有意思的,我覺得很多經營的模式都可以給公國內的客運公司作參考,除了每個班次第一個售出的位置超便宜之外(因為我買到之後又試著作購買的動作,就變成21元了),另外它還有類似飛機累積里程,還有像老鼠會的紅利。總之給大家作參考。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士 nakedbus New Zealand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