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遷徙

在廣大的荒原上跑著 帶領著族群 尋找夢想中的棲地
廣大的集團在地面 震耳欲聾的奔跑著
風拂過斑駁的鬃毛 沒有技巧的度過河流 我也許踩著同伴 也也許是同伴踩著我
只要族群能夠到達終點 目標就已然達成 我還在跑著

之二 循環

乘著風與陽光 我從河流出發 輕輕的飛著
從小溪來的 從大海來的 都有著一樣的長相
我們是同伴
起點的河川越變越細 又看到了更多的河川 被雲擋住看不見了
在午夜 沒有預警的降落
又是新的旅程

之三 玩耍

吸一大口氣 往深處潛去
仰望著透著陽光的海面 拍 "換你當鬼"
用本能追逐 溫溫的海水穿過身體兩側 跳
一眼看不完的海平線 更久遠記憶中的陸地 換氣
"不要跑~~"

之四 無想

沒有形體意識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我好熱
順著風 看著乾燥的草原燃燒著 長長的在黑夜映出醒目的紅
聽著樹脂遇著火星的爆裂聲
風應著歌 我持續向前
沒有意識 也不知道哪裡才是終點

之五 合鳴

我奔跑著 我飄著 我游著 我燒著
我是野牛 我是水滴 我是海豚 我是一把火
景物在身邊退著  是草原 是天空 是海 是焦黑冒著煙的地面
持續向前 持續向前 持續向前 持續向前

汗水落下 原來我只是跑著
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