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不到50km,早上聽著雨聲也無所謂,反正我只需要三小時的空檔就可以推回成田。
出來收帳篷的時候看到有車友在躲雨,稍微聊一下天,打聽哪裡可以脫手腳踏車。
之後又看了一下德國和阿爾及利亞的足球,等雲完全飄走。
悠閒好天。
走16往南接296 ,在佐倉之前選擇南邊的外環避開市區,我也不去成田了,走<62>從南邊進到機場裡面。
乖乖走車道會很笨,會繞一大圈,走人行道一下就可以找到當初的二航廈出境區,一切都好熟悉。
跟櫃檯的人要了紙和筆,寫下"日本一周完成",在原本出發的地方留下紀念。
結束和開始一樣重要,順著來的<62>往南推可以到我最後一個外宿點,芝山休息站。跟我老家一樣的名字。
啊還要記得買東京的捷運套票,之後還要去東晃西晃的。
找了一個好高的老外幫我拍照, 分享喜悅是快樂的,這東西只會越分享越多。
剛剛的"日本一周完成"的牌子就別在車後,一路往芝山前進。
中午把食材全部煮掉,不過每個看到日本一周的牌子的人都會加一點東西說要慶祝一下,吃了麵包,麥芽豆漿,豆腐,豆漿,果汁之後我決定把那個牌子拿去丟掉。
肚子差點就要破掉了,好危險的牌子呀!
煮完這一餐,我的百円雪花鍋成功完成這幾天的任務, 功成身退,瓦斯,打火機也用不到了,全部丟掉。
小的水壺也要丟了,之前早在大阪就破掉,用膠帶補起來一直撐到現在。
撿到的板手拿來預備要調煞車的也可以丟了!
我環完日本了!
被問到感想,或者哪裡最漂亮,其實進到機場範圍的時候有很高興的感覺,但是完成之後反而感覺就淡了。
啊!原來我環完了呀!
現在我比較擔心車能賣多少錢XD
感謝這一路上親切對待的所有人,當然也感謝前旅伴給了我人生第一次的獨自旅行。世界上的一切都不是偶然,而是慢慢的用 某種方式將內心的想法投射到整個世界。
世界在我心中。
也感謝小天使特地跑來支援,幫我省了不少力氣也解鄉愁。
最後我想特別感謝陳綺貞,在騎車的時候腦中一直播放"旅行的意義","魚"兩首歌,不管在哪裡,只要想到旋律就會有繼續前進的動力。
最後等待的陣雨沒有下來,其實,這樣最好。
這裡的便當傍晚打五折,誠意十足!
麻煩的是我發現千葉的二手車行明天公休XD所以明天還要跑到埼玉去......

當日里程 50km  累積里程11958.1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