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迎接最後一場陣雨,今天要去下妻晃晃。
為了要找電影裡的場景,晚上都在看youtube 上的下妻物語

另外也有找到wiki
http://ja.m.wikipedia.org/wiki/下妻物語

往南先繼續走294 中間接<357>延著鐵路往下妻站,中間有經過騰波ノ江,這裡是草莓和桃子聊天的車站(1:14:20)只是現在多了一個 刷卡機。繼續推到下妻站,下妻站只有一個入口,往月臺看過去就是桃子在等車到東京的月臺了。
再往南接125 往東。這個轉角就是Jusco大叔叫住桃子的角落。
路上有看到桃子住的橫根的指示,不過應該找不到住的平房吧?就沒去了。
再來就要去決鬥的牛久大佛了,125推著推著居然變成354了,接回125高架右轉 <34> 不久就可以看到牛久大佛的牌子。其實早在3km遠的地方就 已經可以看到大佛的背影啦!真的是超大的大佛。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比較想看到遠遠的正面。有沒有佛像都會面對哪邊的說法呢?
跟大佛打過招呼之後繼續往難進到龍崎,走<5> 轉<4>往南進到千葉縣。在印西走 356 轉<4>往南經過 Lawson 轉16號線,今天要停這裡八千代休息站。
預計明天回成田機場,就完成日本一周了,完成之後還會再外住宿一天,然後就去東京跑觀光行程啦!
明天好像有點悠閒,總之今天煮豪華一點吧!

還有1(騎車)+5(觀光)天,距離成田33km。

當日里程 100km  累積里程11908.1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