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第一次遇到有人比我早起。昨天在湖邊休息站跟一位重機騎士聊天,在日本,重機跟腳踏車比較沒有差別,兩方都以騎士自稱,也不會有共享資源的問題(*),所以相處愉快。
早上還聽到滴滴噠噠的聲音,然後睡隔壁的應該是不怕雨騎就直接上路了!
雨不算小,我慢慢收拾好之後,去看休息站的道路情報,這裡可以看到道路監視器的影像,等到車子的雨刷不用全速開的時候,我就 上路了。
今天繼續推36,在室蘭附近轉37就可以到之前停過的豐浦。
雨沒有下太久,原本要東移的雲晚了一個小時,加上我是往西推,所以推了20min之後就只剩毛毛雨了。
在室蘭之前這裡都沒有看到可以開火的地方, 只好在登別附近彎進市區找東西吃。
之後繼續延著市街回到37號線,經過伊達,採買的時候稍微注意了一下買了伊達的豬絞肉,本來還想試試看冷凍的海鮮,但是產地 居然是中國。另外也有紐西蘭的孔雀蛤喔!不過這個八里好像就吃得到XD
回到豐浦,買了這裡的草莓冰,然後等晚餐。今天絞肉有點多,感覺義大利麵變成配角了XD吃到一半的時候工作人員拿了炸馬鈴薯給我,所以最後有點吃撐了orz
吃完準備洗鍋子的時候,來自東京的高橋騎著媽媽式的腳踏車來了,每天預計只騎40km,到處看看的他,對於台灣的現況很好奇,所以聊得有點久。
上次來這附近的時候都是大霧,這次總算有看到這裡的噴火灣啦!
晚安
距離函館139km

(*)我覺得台灣的機車騎士不太搭理腳踏車的騎士。另外在台灣的休息區明顯機車騎士和腳踏車騎士不會彼此攀談。

當日里程 113km  累積里程10704.8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踏車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