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而且是滴在帳篷上面。原來外面飄著細雨,本來是無所謂,可是帳篷剛好接到屋簷的排水口,所以整個屋頂的細雨變成大雨滴在帳篷上。趕緊起來把帳篷搬到屋簷下,搬完之後繼續睡,也只睡到四點半就起來了。今天只推100km,不急,去廁所洗了一下頭,六點出發。
241這裡繼續走可以接243,一早還飄著細雨,氣溫驟降,我又恢復整身冬裝。看著眼前大霧,只能盯著眼前的道路前進。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霧散的比較開了,眼前一下可以看得比較遠,不過也只是重複延伸一樣的道路而已,好像沒有什麼幫助。
沒有大爬坡,沒有特別的景點,左邊是草原的時候右邊也是草原,左邊是樹林的時候右邊也是樹林。變化的只有道路的裂縫出現的頻率,但是不管怎樣都讓人不舒服。說實在我不太敢停下來,怕一下不知道應該要往哪裡前進。
其中有一段直線更是誇張,左右都是草原加牛,無止境的草原和牛,睡不著的時候數羊,但其實不管什麼動物 應該都一樣催眠,這有點像是踩練習台,不是沒有力氣,可是景色持續無聊到某個程度就踩不下去。途中我把身上可以吃的補給品都吃光了,可是還是沒什麼用,只要這直線道路繼續下去,我看我遲早會在路邊睡著。翻出了最後一顆喉糖提神,超有用的,我決定等一下去超商買口香糖備著。
人的存在感會因為得不到回饋而漸漸消失,這樣的直線道路給我的壓力不小,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我看到轉彎的反光板的
時候有多高興,大概就跟沙漠中看到綠洲一樣的感覺吧?
243會接到44,在進根室之前有一個休息站這裡旁邊就是風蓮湖,不少人在這裡賞鳥,今天就先停這裡。
距離函館645km

當日里程 101km  累積里程9614.1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蓮湖 自行車 日本一周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