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困擾跑步有時候想多帶個悠遊卡之類的問題,有時候跑步的褲子口袋會剛好裝得下,可是有時候穿到沒有口袋的褲子就會很麻煩。

 之前有看過有人買那種跑步的彈性腰包,可是試用之後覺得扣環的地方卡卡的不是很舒服。

 某次臉書的廣告剛好看到在特價,就買了。按照他說明的 我 29" 腰買了 S 的

 買來太興奮了,所以就拆開了再補拍一張開箱文。

P_20150909_194454

送來的時候腰帶是繞在那個螢光黃的掛鉤上面,然後放在後面的封口袋裡面。

腰帶看起來好小,不過彈性很好,穿起來很舒服。

P_20150909_192320  

就出去試跑啦。

今天裝了公司的識別證還有要記錄跑步軌跡的手機。

裝了東西之後感覺東西是貼在身上一樣,跑起來完全不會晃動。

另外它還有可以掛鑰匙的勾勾,這樣就不怕鑰匙噴掉囉。

跑步記錄看這邊

我很喜歡這條路線喔,看地圖是筆直的一條,很有北海道  エサヌカ 的感覺

整體經驗是相當舒服的,也剛好今天的天氣很適合跑步啦。

整理一下重點

優點

很舒服 東西不會晃 另外是因為腰帶平常很短(彈性很好) 會有腰瘦的錯覺 XDDD

缺點 

東西拿進拿出不是很方便,我都要停下來之後才能把東西拿出來

另外可能只能裝一些比較扁平的東西,如果是單車水壺可能就會有問題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囉,因為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FlipBelt 裝備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