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IMG_4989  

昨天多跑了44k,所以我想把這個4x省到4/4147去。結論就是今天不住都城了,再往後找看有沒有休息站,然後找到了高岡。
早上查完路線之後,沿269往北推到都城,然後再轉10號線往宮崎,在到達宮崎市之前就會到高岡休息站了。
山路消耗的能量就是不一樣,原本我以為中午會在都城用餐的,結果爬到11點出頭肚子就餓到不行,路上看到彌五郎休息站就買了午餐。
說餓到不行,可是該吃的該補給的我一個也沒有少。
啊之前很喜歡的有現烤麵包的Daily,到了這附近好像都變成Everyone了。這裡還買得到サーターアンダギー,而且50有找。說起這個我記得以前在沖繩買一個100好像笨蛋一樣。

我有一個初步的結論就是不要買當地的特產,比方說廣島風的好燒,在廣島附近買就好,進到廣島買就準備被坑。


彌五郎休息站這裡有櫻花林,不過我已經看習慣了,然後彌五郎休息站有名的當然是彌五郎,這裡有很大的銅像,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彌五郎祭,有興趣的可以看這裡
吃完中餐,繼續往都城推,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就慢慢來,想說到了都城13:50只要再推40km很輕鬆。結果中間去上個廁所,就開始飄雨了。
我之前有查鹿兒島一週都是好天氣,沒想到一到宮崎就給我變天,只好拔腿快跑,好險該爬的之前都已經爬完了,大致上是下坡,然後雨勢不算大,地還沒濕。我最後好像不到四點就推到高岡了,到之前雨勢已經是會讓人不爽的大了!
到休息站之前都會有一個告示牌顯示還有多遠,在3km之前我看到了高岡休息站,維他命館!該不會這裡只有賣維他命吧?
在雨中,顧不得太多,總之到了再說,到了之後也不用管是不是只有維他命了,因為整個休息站目前整修中,4/5重新營業。
冷靜一下,先把衣服穿暖了,糖分補足了,拿出google 地圖,好險300m處有Lawson,不過也沒有其他選擇了。去買晚餐,在日本,永遠可以在路邊撿到還堪用的傘。
按照昨天想的把高麗菜絲拌入略鹹的便當,瞬間清爽不少。
查了天氣雨只下到今天晚上,希望明天會按照預報放晴。

當日里程 114km 累積里程3928 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五郎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