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去探探路而已,帶了水,帶了手機,還有我的路痴。

 上次沒有信心就回來的叉路口,其實翻過去一下就下山了,這是之後在 Google Map 上查到的。所以今天就來跑跑看。

 不管從關渡,或者復興崗站捷運站出來,往東邊跑,看到三叉路口的叉路左邊就是稻香路,開始往上。

 這條路夭壽陡,人煙稀少,在這種私房景點早已被公開資訊打趴的時代,真的是要珍惜。

 你會聽到自己的心跳。偶而才會聽到風聲。

 經過高爾夫球場,來到小坪頂,會看到左邊北二往淡金路,覺得強度有點高的可以在這裡左轉下山,不然就繼續往前。

 下一個往左邊下坡的叉路就是北四鄧公路,到這邊就一路下山了。

 這天山上在下雨,還遇到好心的阿伯問我要不要傘,阿拿傘我是要怎麼跑?看看天上的烏雲應該跑到山下就放晴了吧,就繼續下山。

 終於看到大條的馬路。

 sbFa-15a9XFNgTsOFY4pz6yCTck  

 從不一樣的角度看著登輝大道上來來往往的車子,然後一邊計畫怎樣可以接回登輝大道,我前前後後找過了,可是沒有可下去的路,只好繼續往前跑。一不小心好像跑進別人的社區裡面了,問了一下路之後終於順利接回登輝大道。

 接回台二線,一路上好多自行車經過,都是要回家的吧?看到加油站之前的下坡平常不用一分鐘就滑下去了,用跑的就只能一步接著一步的往目標邁進。

 然後下登輝大道的長坡,從紅樹林這裡接回河濱跑回關渡。

 地圖上大概是這樣 map  剛好 21 km (多一點點)

 山路段的高度圖大致如下 (by roadmap.net)
稻香-鄧公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跑了一個半馬,肚子沒有抗議真是奇蹟,不然一般這樣的里程是應該補點東西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稻香 跑跑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