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要從很前面說起  總之  是由以下的事情交會而成

1.我把我的便鞋忘在成功嶺了
2.我弟要去台中拿他在網路上買的車

我先是想跟我弟一起去  然後我繞到成功去.....不過後來想想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了

雖然之前有拜託長官將鞋子寄給我 

想說反正可以的話 今天就拿到也不錯

不過我並不知道到底長官把我鞋子的事情處理到什麼地步

所以啦...決定由我去台中  我拿到車之後直接騎去成功  再裝車袋回台北

由於本來就是我弟要去的....所以車資由他出....不過我墊了要交貨的款項

我只能說今天真是一連串的不順利呀.....

先是遇到了在台中難得見到的雨水..... 然後找不到長官....

想說到台中了  順便見見老朋友也找不到.....  就這樣浪費了一堆時間...

然後回到台北.....

免費....並不全都是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