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到了部隊,接下職務後,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等到我要走了,我就要把這邊搞爛"
"以後業務不交接看其他人怎麼辦...."

想... 啊!這就是以前在線上遊戲的情況。

因為我可以不玩,我就來用外掛、找bug.....
市場行情要亂就亂吧,反正不差我一個。

那個時候我想是遊戲沒差,反正我自己好好玩就是,不會去管別人類似的事情。而且最後我還是不玩了。

其實當兵的等級就差不多等於玩線上遊戲的等級。
(平均來說真的差不多)

所以這些人到哪都是降子,而國家的戰力居然是靠這樣的人撐著。

不過現在我就是GM,我就看看能不能把整個遊戲搞起來。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