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走之前,留下一個裝滿細沙的瓶子。
 
 "我要走了... 這裡面有我覺得不合的地方。"我沒好氣的在被窩裡聽著他淡淡的好像是這樣說。都要離開了,說這麼多做什麼?
 
 後來又過了幾個月。
 
 看著瓶子裡露出細沙的紙條一角,想著,原來我們不合的地方就這樣一張小紙條。想想也算是欣慰了。
 
 我晃了晃瓶子,卻怎麼也無法把蓋住紙條的細砂與紙條分離開來。
 
 再過了幾個月。
 
 要搬家了,正在收拾行李的同時,我又瞥見這個幾乎被遺忘的瓶子。
 
 "看一眼就丟掉吧?"我拔起軟木塞,紙條無力的跟著細沙流在手心上,滴答。
 
 被淚濕潤的表面襯托著什麼都沒有的紙條,我居然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