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栃木県到星期天之前天氣不是很穩,今天大概只有上午半天可以推。
滑下坡之後繼續走118然後在石川走 <11>往白河接 294往南。
294推沒有多久就離開福島的範圍了,進到栃木県。
294是條練車路線,今天星期六,有三組TTT從我旁邊整齊劃過。
進到栃木県沒多久在山區遇到毛毛雨,地上的水窪看不到漣漪,可是身上會慢慢濕。
我之前看氣象是中午左右會 變成強雨,現在還不到十點,應該忍一下繼續往前推。
之後下山區地就乾了,身上的水滴也漸漸乾去。
中間經過東山道伊王野,不過附近頗偏僻,決定往前推到矢板。
這裡就直接拉直線了,轉到<342>,<72> 接上461就可以進到大田原到矢板,不過路上突然暴雨,大概淋了1分鐘就停了,繼續往前到超市買了一天分的食材,今天就一直躲在矢板休息站。
明明之前決定中餐要買現成的來吃的,結果還是買了打折的蔬菜開伙。之前有買一包不用加熱的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醬,按照說明拌100g的麵應該是剛好,不過因為我還有加其他的蔬菜,就變成不太夠了,需要用兩人分的才剛好。
兩人分的算起來就貴了,還是昨天的起司奶油醬比較划算。反正我沒有要省瓦斯了。
最近可能是騎比較慢,連續三天都有撿到硬幣耶XD 還是我應該去買彩券?
下午看著外頭不小的雨勢,一直看到有人穿著反光背心進來躲雨,原來今天是埼玉<-->福島 來回600k 的活動。不過今天天氣不好捏,真是辛苦這些騎士了。
還有3(騎車)+5(觀光)天,距離成田139km。

當日里程 87.2km  累積里程11753.7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栃木県 自行車 日本一周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