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休息站往回推20。沒錯,昨天原本接到20之後應該要往東的,不過八王子的點太遠了,所以往西邊走。今天最一開始的20km都是昨天走過的,走了20km,回到大月。
大月到上野原都還是山梨,到相模湖就是神奈川縣了。

離開大月沒多久到了猿橋,看了地上的水溝蓋有橋的圖案。果然這附近也有三大名橋之一 猿橋。

S_IMG_6010  

到了景點,自然要來一張有象徵意義的自拍照。

S_IMG_6007  


再爬過一個坡 (大垂水)就回到東京都,這裡是高尾山。

S_IMG_6012

 

路邊撇過一個告示牌,才暗自得自自己的運氣好,原來這個大垂水假日是不給自行車走的。

告示內容網路上也有

未命名  

我就直翻成 星期六,日,以及休息日的最後一天 ...... 

這個連假到 5/6 ,所以我就上路了。 而且路上也有好多車手在練車。

不過事後我朋友才跟我說終日=一整天 .... 意思說其實這天是不能走的  XDDDD

好險沒有遇到警察 !  


高尾的發音其實跟高雄是一樣的,另外這裡有火車站,好像屬於最初級的登山路線,難怪大雄每次說要踏青都是高尾山(我記得有這段)
翻過高尾山之後其實我已經餓死了,可是東京八王子區感覺是很貴很高級的地方,之前查泡湯都是1k起跳,所以還是盡量往埼玉推。
在那之前,先去看看東京都內唯一的一個休息站,就在八王子裡面。採買的點我也找好了,就在休息站附近。這樣就可以悠閒的在休息站吃吃喝喝。
結果摃龜了!
我查到的超市,居然是xxx超市本...... 就是公司地址所在地,不是販賣部。
只好拋棄八王子休息站了,我先去埼玉先。
時間已經快12點,實在很餓,只好找最近的一家跟家具賣場黏在一起超市買東西。超市有兩種,休息區有桌椅的和沒有休息區的,今天只好隨便找一張長凳開始組合我的三明治。
這個中午真是超狼狽的,洗澡日前是我最臭的時候,不管是身上或者衣服,連我自己都快受不了!
今天是兒童節,所以到處都是全家出遊的情景,隱約聽到爸媽跟小孩說homeless這個字。我成功了,我終於在日本成為流浪漢了!
吃完就有力氣了,往北推16到入間,那邊有便宜的溫泉只要410円。
吃完飯差不多12點整,推到入間要一個小時,氣象預報說今天下午三點會有短暫雨,我的打算就是下雨的時候我正在舒服的泡湯,等雨停再繼續行程。當然沒有計畫的那麼順利,下午一點半就有幾滴雨水滴到臉上,我看天空的烏雲還可以透一點陽光,就繼續趕路。趕到入間之後看雲圖,我很幸運的在東京灣還有西邊山區的縫隙當中沒有下雨的區塊。
總之東西拿了就去泡湯,在入間的湯就叫"入間的湯"本來沒有什麼期待,反正我是找最便宜的。不過裡面什麼都有,真是大開眼界。
一般的池子,加噴射水流,或者露天這些我都泡過了,這裡的蒸氣浴有多一盆鹽,也還在蒸氣浴的範圍裡。可是露天的部分多了幾個大桶子,可以自己橋舒服的姿勢,另外還有發熱的岩盤,不過上面躺了幾位看起來是已經睡死的人,我就沒有試這個。還有露天的池子裡面放了檸檬草還有菖蒲。泡起來感覺好像變成火鍋料一樣。
還有因為今天放假,今天泡湯是我泡過最熱鬧的一次了。
泡出來換上乾淨的衣服,再來就去找洗衣店,找得有點遠,找到川越去了。

S_P_20140505_161109

洗衣服蠻花時間的,之後往北經過川越市區,這邊不知道有什麼活動街上很多人。往北接回254右轉<76>再接<27>就可以到今天的住宿"草莓的故鄉よじみ"
轉到<76>之後可以看到左邊一大片田,右邊也是一大片田,路上的表示是"農用車優先" 我覺得自己還蠻喜歡埼玉的。
休息站的附近都是田,然後有一家看起來生意不太好的超市,揀了不少打折品。
我應該會在埼玉多晃一下,明天先去春日部看看吧!

當日里程 120km累積里程6917.2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