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IMG_5696  

今天乖乖的坐在桌子旁邊吃完正式的日式早餐,回想起來這是我來日本以來最豪華的一次住宿。之後又要開始當流浪漢啦,跟老闆,老闆娘還有來幫忙的浜さん道別之後,滑下<6><3>回到8號線,今天就這樣往住宿前進。
我記得我每次出去哪裡玩之後,回到辦公桌前總會癡呆上一個星期。
我現在就是屬於這種癡呆的狀況,只是我人是在腳踏車上,然後我還在旅途中。
走著走著就到新潟県了。
這邊的海線前幾個隧道都不給走,然後有指示說可以繞旁邊這樣,我意外繞到一個什麼親不知的地方,據說是古道,然後當時很難修這條路這樣。

親不知 就是 路難走到 爸媽都不認得了這樣 危險的時候只能顧自己。

S_IMG_5704

S_IMG_5705  


啊我現在心還留在立山裡面orz
早上老闆還問我要不要作一個"台灣來的,正在日本一周"這樣的旗子給我背著。
我也知道這樣可以多獲得很多資源,不過要是熱心過頭延誤自己的步調也不好,反正熱心的人不會吝惜問一聲"從哪裡來的?" 我目前為止也接受過不少陌生人的幫忙。
但是其他在環日本的日本人好像都有這個旗子。其中的差異我還要在想一想。
山上好涼呀!平地好熱呀!
明天我可能就可以穿短袖騎車了。
我晃到了能生附近的休息站,這裡的名產是螃蟹,然後星期日的下午,休息站旁邊的公園都是全家出遊的畫面。

S_IMG_5708

 

S_IMG_5710

遠方的漁船豐收,海鷗都想分一杯羹。

好熱呀!
我還是比較喜歡山上。
太陽下山了還是好熱,今天睡袋搞不好可以休假一天。

S_IMG_5716  

當日里程 110km累積里程6182.9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之險 親不知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