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IMG_5132

一早離開了古墳公園,繞了公園一圈,看到了彌生時代的茅草屋,早知道昨天睡這就好啦!還不用搭帳篷。 
繼續推191

  日本北側的觀光資訊沒有很多,我出來的時候只找了合掌村還有黑部立山,所以大部分的時候就直接推進,再四處看看哪裡有好玩的。
早上延著191線推,中間看到有本州最西邊的地方畀沙的鼻,這種極西極東的點要不是騎車應該也不會來吧?路牌說很近,只要4km就繞過去看看。
爬過山的都知道,說還有四公里,四公里後還是有四公里,這個點也是,四公里之後有另外一個牌子說可以開始爬  了,所以我又爬了四公里。
到頂有個入口寫說開門時間是八點半到日落,但實際上現在還沒八點就已經開了,所以這種說說而已的事情在日本也是有的。

S_IMG_5139

總之爬上了一個高點,看著底下好多小小點的漁船在進行拖網作業,還蠻悠閒的。
日本大部分的海都蠻漂亮的,不過今天也有看到沒有整理,都是垃圾的海灘。
啊說到這個,昨天離開九州的時候,在路上有看到貂的身影喔!金黃色的身體長長的跑起來像波浪一樣跑進樹叢裡面了。
之後到了昨天原本想推到的休息站,這裡的吉祥物是椪柑,買到了好久不見的便宜蜜柑,今天的水果有著落了。
早上跑過一個景點之後就懶了,路上還看到楊貴妃的故鄉...楊貴妃有來過日本嗎?
比較興奮的是有看到盛開的垂櫻,看來是有機會追上櫻花的尾巴。
中午嘗試自己作菜。沒有廚房想吃飽有營養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在超市買到麵包的耳朵,加上蒲燒秋刀魚罐頭和生菜,就可以作出三份正方型的三明治,全部只要260円。
這樣還會餓的人,可以考慮買兩份....

S_IMG_5151

在路上找了一個海水浴場吹著風吃了中餐。
不過自己作畢竟不是現成的,買起來加吃比較花時間。
191
並不是全都海線,稍稍不注意我已經開始爬在山裡面了。
時間算的剛好,比我預期的還要早一點,五點出頭就到了田万川休息站。逛了一下休息站,啊!果然有餐廳的休息站就沒有便當呀!只好去附近的超市找吃的,另外這附近好像有溫泉,問到才400円,算算我從離開別府之後好像就沒有洗過澡,最近也沒有要住宿,就去泡溫泉順便洗澡吧!

S_IMG_5162

S_IMG_5163溫泉離休息站很近,沿路還有櫻花可以看。到了門口,咦?有另外一台腳踏車?旁邊還寫著日本一周,等一下進去打招呼好了。
騎車的人很好認,你看到有人身體白白,四肢黑黑的就是了。
他在池子裡也跟我打招呼,我洗完澡進到池子裡面才認出,原來他是在別府前一晚的休息站遇到的小我12歲的那個弟弟。
見到一次是偶然,見到兩次就是有緣了。在我去韓國的一天,他追過了我,然後又被我追上XD
我把晚上買的1L咖啡牛奶拿出來跟他分,隨便聊了天,一起找休息站可以充電的地方XD

S_IMG_5164-1
明天當然是各走各的。
有緣再見吧!政斗(Masato)さん

 

當日里程 152km 累積里程4563.9 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万川 溫泉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