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成田機場之後,用著破破的日語跟服務台借了剪刀,在航廈外面拆箱之後組裝自行車。

P_20140218_113224  

P_20140218_141018  

接著要往哪裡開始騎呢?

機場有免費的 Wifi ,連上Google Map 之後 看到密密麻麻的線頭都昏了。總之先出機場,往成田市區吧。

從成田推到千葉本來想說繞著東京灣就可以到橫濱(京急鶴見站),但細節藏在魔鬼裡,沿著高架道路旁的自行車道沒有那麼適合長距離推進(*1),有時候走走會遇到需要走天橋穿越高速公路的劇情。

而這個晚上發生的次數已經多到我記不清了!

最後走到鬼打牆的台場幾條原本想跨海的橫線結果是隧道..... 就是過不去的意思只好往回拉從東京進橫濱。整個晚上經過不少景點不過全部都是夜景早上七點順利向警察問到朋友家位置,我要睡了。 

 

原本Google map 導航的路線把我們導到了台場,不過接著要走的路不通。

2/18 中午從成田機場出發,一直到凌晨我們還被困在台場,最後找了一家麥當勞打盹。第一天的行程卡在要去找朋友在京急鶴見附近的住家當作基地營,可是友人也是正常的上班族,無法24小時待命。

旅伴算了時間在天亮前出發,務必要在上班之前趕到京急鶴見,最後還叫我先跑。二月的東京晚上實在不是人待的,我們都有點嚇到,也知道必須找個正常的住宿休息。我在上班之前找到附近的警察局問了地址所在地,出警察局的時候順利跟旅伴會合,在這第一天兵荒馬亂的日子,能夠這樣重逢沒有走失已經很不容易了,然後找到還沒有上班的友人,好好在公寓裏面休息。

另一個犯的錯誤是胎壓,輪胎在飛機運送的過程中是要完全洩壓的。到了成田之後只有用攜帶型的打氣筒打了氣,不過胎壓不夠所以從機場到橫濱的路上非常吃力,所以花上了比預期要多很多的時間。

休息日: 睡到下午才出門採買加覓食,松屋的牛丼真是便宜好物。趕在營業時間之前拿到網路sim卡。

關於3G網路,我在台灣的時候買了http://www.bmobile.ne.jp/6m_gt/detail.html 裡面的

六個月方案。原本以為會直接送到公寓,不過實際上宅急便送到的時候沒有人在家,所以送到附近的集貨站了,我想到的時候正好趕在營業時間結束之前跑去拿。

 

當日里程127km 累積里程127 k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鶴見站 bmobile 日本一周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