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今年是第四年了,翻了一下秩序冊,沒錯,過去三年我都跑了。
 我一直以為今年是第三年 XD  我真的老了 orz
 今年將是很關鍵的一年,我這樣想著。

 由於工作的問題再加上寒流唆使,其實我有一點小擔心。但是今年我遇到的問題,主要應該是想想我為什麼要跑?
 跑步說實在一點都不好玩,我不是屬於肌肉發達的全能型選手,一場賽事下來全身酸痛要過個好幾天。
 但是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如果你在跑步的時候能把痛苦的事情都忘記,那麼就會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

 你今年想說什麼呢?

 還能繼續跑嗎?

 把你的感覺通通跟我說吧。

 當終點沒有人在等待的時候,你是不是努力依舊?如果死後沒有天堂,我們有沒有必要維持良善?
 善良是天性呀!就像魚會游,我會呼吸一樣,在賽道上我們就是會邁開腳步跑著。

 跑步不難,只是交互的邁開腳步而已......我跟自己這樣說著。

未完待續


p.s. 今年主辦單位有即時賽況可以看喔...點我點我 我是1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