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依舊是懷著超級興奮的心情,雖然很乖的早早就寢了,但是兩個小時就起來一次確認有沒有睡過頭,當然是沒睡好。

 我想一些答案也許在跑步的時候就會出來了吧?

 如前所述,其實我已經偷懶一整個星期了,跑的時候每一步腳踝傳來些許的不適感,但卻可以維持每公里花4:30~5:00 的速度前進著。

 "會不會太快呀?"按照這速度,不到三小時半就跑完了耶。"你怎麼說呢?"

 "等到不行的時候我會跟你說的。"

 沒錯,按照以往的成績根本就沒有比三小時半快過,加上我之前說過了,今年將會是很艱苦的一年。

 跑到後來總是會出現異常艱辛的 10km 超級漫長的 9km 好像循環關卡的 3km 這種大魔王。

 但是相反的說,如果說大魔王總是會出現,那不如就在他出現之前多存一點時間吧。

 以 1km 5分鐘的速度來說,在24km 之前我一共存了 8 分鐘。

 今年跟我弟借了電子表,所以計劃中是可以之後以比較慢的 1km 5分鐘 來跑,這樣我就有可能把成績壓在三小時半內。

 才剛想過,電子表的表帶就斷了,而我卻處在停不下來的狀況之中。

 像在火車上,看著遺留在月台的行李越來越遠,更糟的是還不知道要怎麼找站務員。

 只好繼續跑著。

 我其實什麼也沒想,這次我沒有唱歌,心裡也沒有想著誰,更沒有念著奇怪的繞口令。很純粹的跑步著。

 有一種感覺,在26 km 漸漸浮上檯面。本來只是像碎碎念的絮叨一樣。"我累了",在29km卻突然大喊 ,沒錯,漫長的13 km終於出現。

 接下來就是超悲慘的感覺了,兩隻腳都在抱怨抬不起來了,只好輪流用右腳拖著左腳,或者用左腳拖著右腳,感覺好心酸呀,而且還要提醒自己不能停下來,停下來兩隻腳會發生什麼事情誰也不敢說呀。

 跑步真的不好玩,特別是沒有辦法忘記自己在跑步的時候。沒有什麼動力往前跑了,但是也知道只要還在動著,時間到了就會到終點,接下來只要等。

 好不容易捱到了市府前的地下道,出來再次見到陽光,按照以往的慣例只要向右後方轉,就可以跑回終點。

 結果沒有,這次的路線把某處的 1km 移到這邊的光復南路這邊,我出地下道的時候都已經準備衝刺了耶  囧 這不是玩我嘛?

 總之成績出來了 這次我跑了3:35:56 是我過去四年來成績最好的一次。

 誰說天氣冷成績會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