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京都舞鶴也是一晚有四個人,但是昨天四個人最小的也有31歲,另外逆騎的阿伯也有60了。

S_IMG_6315  

之前遇到比較多都是2x,可能剛畢業,也或許比較有勇氣??同時遇到其他兩位3x歲的還真不容易。
另外來自埼玉的Shota,行李居然比我還少,只背了一個大背包,他說他原本也有鞍袋可是丟掉了,留下前後貨架拿來掛洗好的衣服XD
在室內比較溫暖,不過跟我之前遇到的一樣,這裡燈是不給關的,雖然稍微遮了眼睛,可是還是跟帳篷那種全黑是無法比的。
休息站的北邊是溫海溫泉鄉,一早先去那邊體驗溫泉鄉的悠閒。這裡居然有一個早市,五點半準時開始營業,我會這樣說不是只照著路邊的牌子念的,是因為我五點半之前就到這裡啦!

S_IMG_6316

另外這裡還有一個有名的足湯就在整個城市的正中間,有點像是馬路中間的安全島的地方。同樣是足湯的湧泉,好像是可以喝的。

S_IMG_6318

 

不過這溫泉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一大早,有著蕭瑟的氣息,原來是最近有火災 !! 

 

S_IMG_6319  

我會有天回到這裡看著一整排的櫻花嗎?

7號線彎進<44>進到溫海溫泉之後還要沿原路回去,再往北到<61>,這邊就要走進山形縣的山區了,不過整個山形縣其實我覺得還蠻平的,說是山區就是看不到海而已。這裡有個日本第一大的玉杉,光是進到森林裡面就能讓人身心感到平靜,慢慢環著玉杉走了一圈,也沉澱了許多想法。

S_IMG_6323  

旅行來到後半段只剩不到兩個月就要回去了,到底什麼景點該去該捨,心裡已經有九成的把握。
這裡的<61>繼續往東走會接回345,往北可以進到鶴岡市區,在市區稍微休息一下

S_IMG_6330

 

隨便晃晃也會看到相當傳統的雜貨店,不管是賣的貨品或者建築物,都好像走進時光隧道一樣。

 

 

 

 

 

 

S_IMG_6331  

往東有<47>出市區,往羽黑山走。
從十點之後氣溫有25度,不能跟台灣的比,可是在太陽底下還是會覺得很難過,排一個山裡的行程可以讓身心都涼快不少。

說是羽黑"山" 不過實際上這裡像是大的神社一般,要從這裡開始走。

S_IMG_6336  

S_IMG_6341  

羽黑山是可以爬到頂的,不過我只想看看他山腳下的五重塔,另外森林裡面也有一個爺杉,在森林裡面看到天然/人造兩位巨人,身為木頭控只能說太感動啦!

S_IMG_6344

 

S_IMG_6351  

 

除此之外,羽黑山裡面還有瀑布,清流,蛙鳴,每個都讓人忘記山下的燥熱。

S_IMG_6354

走出山往北接<46>可以接到47往新庄走,左手邊是最上川,雖然是逆流向上,不過最上川很寬,並不會感覺有很陡爬坡的感覺。
最上川裡面是有船在跑的,一路也經過不少搭船的地方,好像是日本人相當熱衷的行程。

S_IMG_6360

  繼續往上游就到了今天的住宿戶澤休息站,這裡還有韓國館,可以吃韓國燒肉,我當然是跳過啦!不過我錯估一件事情,就是這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鄉下地方的便利商店什麼都貴,但是香蕉很便宜,今天真的要吃吐司包香蕉當正餐了!
吃得不好,不過窗外美景不錯,這裡高處可以看到最上川剛好在前面轉一個彎。肚子的問題明天進城再補回來吧!

S_IMG_6363

這裡休息站前面剛好有個地方凹凹的可以放帳篷,晚安。距離去北海道還有13天,距離青森港318km

 

當日里程 100km 累積里程7787.1km

arrow
arrow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